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聊城水城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范怀伟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

范怀伟同学向学弟学妹们讲述矿大生活

1月29日,我院范怀伟同学于聊城市水城中学高一年级九班进行了下班宣讲。宣讲伊始,范怀伟同学将矿大的宣传彩页以及报纸分发给了该中学高一九班的学弟学妹们。

在宣讲开始后,范怀伟同学首先放映了矿大的宣传视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均认真观看视频。接下来,范怀伟同学结合了自己在大学的亲身体验给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对矿大生活及学习的深切感受,给出了对规划假期时间和高中学习方法上的建议。最后他向学弟学妹们详细解答了矿大关于学术地位、分数线、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在座的学弟学妹们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本次活动,既给活动组织者增加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也给母校学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向其母校的学子们宣传了本校,展示了矿大的独特魅力。

采写:范怀伟

摄影:范怀伟

编辑:新闻部 叶嘉慧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广西昭平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福建省仙游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