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罗高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我院学子在进行宣讲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矿大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我院学子梁孝柏赴罗高参加“母校行”活动。

2019年1月25号,梁孝柏在罗高会议室里开展了“母校行”活动。学校积极配合我们开展活动,邀请了正在紧张复习的高三的班级前来参加宣讲会。在宣讲会期间,梁孝柏向同学宣讲中国矿业大学,内容包括感知矿大、学术资源、人才培养、奖助体系、文化校园、魅力徐州。其次,梁孝柏与同学们进行讨论环节,解答了许多有关矿大的教学质量和饮食和住宿条件等问题,让他们对矿大有了熟悉感。宣讲最后,梁孝柏为同学们发送了矿大给我带回去的宣传报以及笔。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矿大,同时更丰富了团队成员的阅历。祝愿罗高的同学们能够考进这所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国矿业大学。

采写:7班梁孝柏

摄影:7班 梁孝柏

编辑:新闻部 蓝纪灵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祥云县第四中学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山西省太谷中学校镜湖有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