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资勘2017级1、2、3班联合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同学们进行团课学习

1月5日下午,我院资源勘查工程2017级1、2、3班全体同学在博一C202参加了由1班团支书王玉杰同学组织的团课学习,本次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

本次团课旨在引领学生团员紧紧跟随党和国家的步伐,发挥学生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加深大学生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并且懂得坚守。活动伊始,王玉杰同学先和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主要学习的内容和任务,在大家对这次团课有了初步的认识以后,王玉杰同学指导大家进行网上团课学习。在大家学习的过程中,王玉杰同学还和大家分享了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的一些理解,并且鼓励大家要经常关注国家大事,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所在,做到“心中有党,跟着党的指示来”。最后在团课结束之时,团支书呼吁大家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树立良好风气,争做优秀学子,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辉煌。

采写:林威

摄影:王玉杰

编辑:新闻部王骁祥

上一条:我院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7-1班团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2018-6班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