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资勘(地信)20-1班成功举办团支部推优班会

团支书牟虹霖讲话

王玲同学发言

10月11日晚7点,为推选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跟紧党的脚步,我院资勘(地信)20-1班于博四C104举办团支部推优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牟虹霖主持,共分为团支书讲话、积极分子候选人发言、发展对象候选人发言、班级同学投票、班委计票和结果公布六个环节。

会议伊始,团支书牟虹霖讲解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有关问题,包括评选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各种条件以及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作为党的候选人的时代责任。由此,同学们更加客观全面地认识了成为一名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需要承担的责任和履行的义务。紧接着,王玲、庄虹林、陈展鹏和翟钰茜四位同学做竞选积极分子的相关发言,王子轩、牟虹霖和谢凡耀三位同学做竞选发展对象的相关发言。七位候选人的发言诚恳、认真,都向在座的同学们表达了对成为一名党员的渴望和有幸成为一名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后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候选人发言结束后,班委们统计票数,团支书公布计票结果。

至此,我院资勘(地信)20-1班团支部推优班会圆满结束。


采写:肖晨欣

摄影:肖晨欣

编辑:徐涛


上一条:我院举办“金舌巧嘴”辩论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红色精神寻访实践团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6)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