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校“优秀女大学生干部”张寒

张寒

张寒,安徽宿州人,中共党员,地质08-3班学生,现任08级辅导员助理。

大一学年获得军训优秀个人,曾为学生会办公室部员,年终获得优秀部员称号;大二及大三学年担任辅导员助理一职,并先后担任地质08-4班、水文10-1班入党联系人。在学习方面,排名位于专业前10%,通过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二级,国家四六级口语测试良好。课余时间多次参加校院级活动并获得奖项。大一、大二学年均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

进入大学校园的两年多里,除了专业课的知识,其余的学到的东西感觉并不是很多,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的感觉时常出现。相较于无涯的知识与人际交往技能等,我所习得不过是冰山一角。胡适先生说:人与人的区别在于八小时之外如何运用。八小时之内决定现在,八小时之外决定未来。不学习将成为21世纪被淘汰首选的第一种人。学习是永远不会浪费时间的事情,如何不让其他挤占学习的时间与精力,以及如何不让其余的16小时占用休息所用的8小时,都决定了每个人前进的速度。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只要明确的知道自己内心里的目标,今日事今日毕,每天睡觉前列出明天需要完成的任务,之后安安心心的闭上眼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优秀也有不同的标准,只要内心平和,生活充实,理想明确,就拥有了成功的人生。

上一条:对舞台的执着,为青春的巡礼

下一条:江苏省“三好学生”王阳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