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江苏省“三好学生”王阳

王阳

王阳,地质07-3班,预备党员,曾任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团体部部长,现任07级辅导员助理。

三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一直以来这都是我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在大学的这段时间里,我一步步地朝这个目标在前进,在努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不断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

思想方面: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注重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大一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已是一名预备党员。

学习方面:大学四年我努力学习,从不敢有半点松懈,大一期间我认真学好基础课为自己打下扎实的基础,并在学期末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大二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在大二获得国家奖学金。大三我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知识,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并在学期末获得神化奖学金。大学四年我以综合成绩92.00位列专业第四。

工作方面:大学四年我积极参加各种学生工作,并从中收获很多。大一大二我担任本班班长一职,大二还担任心理资助中心团体部部长。大三期间我担任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大四现担任07级辅导员助理。四年的学生的工作不仅让我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还让我从中懂得合作,团结,责

大学四年所取得的荣誉:

大一大二担任本班班长,所带班级全面发展,各项表现均优异。

大一获校级二等奖学金,获校优秀学生称号。

大二担任心理自助中心团体部部长,获国家奖学金;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

大三担任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获神华奖学金;获校级优秀团干称号;获江苏省三好学生。

大四担任07级辅导员助理,现已直博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

个人信条: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

上一条:校“优秀女大学生干部”张寒

下一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周芳成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