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第二次队列会操取得第三名

9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2009年军事训练第二次队列会操在桃苑足球场举行,参与评比的各排及顺序按抽签顺序决定。作为第九位上台的六营我院二排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位列管理学院和文法学院之后。

第二次队列会操内容是整理着装、整齐报数、齐步与正步走,会操现场紧张而整齐有序,给人一种军人的威严。六营二排在场上人人精神抖擞,在教官的口令下顺利完成了各个动作,博得了场下阵阵喝彩。

在听到自己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绩时,我院并没有太多的掌声,因为每一个人心中的目标都是拿第一,正如09级辅导员刘静老师所说:“去年我们学院拿了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压力也特别大。第一次会操我们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经过我们及时总结并采取措施,我们已经及时赶上,今年我们一样不逊色……”的确,现在我院上下一心,从内务到军训再到板报,每一个人都责任明确,团结一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派队参加“祖国万岁师生歌咏会”

下一条:江苏省“三好学生”——杨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