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派队参加“祖国万岁师生歌咏会”

9月25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团委主办的“庆国庆迎校庆祖国万岁师生歌咏会”在镜湖广场隆重举行。我院派队参加了这次歌咏会。

在夜晚的微风吹拂下,原本美丽的镜湖更加有了迷人的风姿。镜湖边上的镜湖广场在喷泉和彩灯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动人。就在这美丽的夜景里,“庆国庆迎校庆祖国万岁师生歌咏会”隆重的举行了。歌咏会一开场就迎来了高潮,教职工队伍那堪与专业歌唱演员媲美的嗓音和出神入化的合唱技术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的各个学院代表队的表演也是令人叹为“听”止。这次歌咏会以“歌唱祖国、赞美校园”为主题,所以在会上充满了《我与我的祖国》、《我们都是中国人》、《爱我中华》等具有强烈爱国主义精神的歌曲,同时《中国矿业大学之歌》、《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勘探队员之歌》等一大批具有专业特色、反映我校同学对母校热爱的歌曲也成了此次歌咏会的一大特色。我院排在第八个出场,参加演出的同学统一身着白色衬衣、淡蓝色牛仔裤。他们首先合唱了校歌。接着,他们用一首具有浓郁专业特色的《勘探队员之歌》表达了自己身为资源人的自豪,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此次师生歌咏会极大的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给同学们表达自己对母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矿大百年诞辰到来之际,老师和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祝福和心底的自豪。

上一条:美丽的自习室

下一条:我院第二次队列会操取得第三名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