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举办“毕业生篮球联赛”

3月21日下午1:30,我院“毕业生篮球联赛”在桃苑篮球场隆重开赛,此项篮球联赛以地质专业队VS非地质专业队的比赛开始。06级辅导员张晓波老师到场并参加比赛。

在06级同学即将离校的日子里,我院将陆续举办以“文明、团结、和谐”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毕业生联赛为此系列活动中的亮点之一,联赛组织灵活,或以班级为单位,或以专业为单位,或以楼层为单位相互比赛,并且每周至少将进行一次,直至毕业。今天的比赛在张晓波老师参与下显得格外精彩。比赛开始,非地质专业队略胜一筹,但后来地质专业队换上了本次比赛的领导者潘泽伟,比赛变得更加的精彩,他漂亮的快攻,飞一般的三步上篮让在场所有人为之喝彩。精准的投篮,即兴的跳投,球员们英姿飒爽的身影,团结奋进的精神和激情四射的活力让观众们投之以热烈的掌声。鼓掌也许不足以表现他们的热情,呐喊才更有激情。此时,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06级同学们奋斗与激情的交融。酣畅淋漓的篮球赛、奋力的呐喊正体现了资源人“激情成就梦想,奋斗诠释人生”的理念。

此次比赛不仅拉开了毕业生篮球联赛的序幕,还让06级的同学们在毕业前再次携手,共同奋斗,将会成为他们以后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培训活动深入

下一条:《开心学堂》之“爱看电影”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