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女篮正式开打 我院取得首胜

10月23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09级新生篮球赛女子组正式开打,我院女篮与环测学院的队员在桃苑6号篮球场进行了第一场小组赛,最终我院女篮凭借着严密的防守兵不血刃的赢下了这场比赛,取得了开门红。

23日下午5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院队员开局就连得四分,把对方的气焰给压了下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虽然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怎么高,但我院始终领先着比分,并且把对方的得分控制在我方得分的一半之内,半场结束,我院以8比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赛场上的情况越发激烈,双方都有多次投篮,但命中率都不高,终场哨声响起,10比4,我院女篮以绝大的优势赢下了比赛。

我院女篮能够在投篮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确实不易,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女篮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战绩!

比赛画面

上一条:我院女篮进入前八强

下一条:我院城规08-2班走进徐州市启聪聋儿语言康复中心献爱心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