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女篮进入前八强

10月29日下午6:00,在桃苑3号篮球场,我院女篮队与计算机学院女篮队展开激烈的竞争,最终我院女篮战胜对手,挺进八强。

下午6:00,我院女篮队进行了第三场比赛,对手是计算机学院的女篮队。随着篮球的迎空抛出,两院队员展开了激烈的争斗。我院女蓝队精彩地投进第一球,计算机学院女蓝队或许是压力太大,过于紧张等因素,上半场未进一球,与之相反,我院女蓝队精力充沛,进攻和防守不留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比赛结束,我院女篮以14:0兵不血刃地战胜了计算机学院女篮,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组对决赛结束后资源女篮就成功进入前八强。

资源女篮,风采无限,我院女篮以激昂的势头顺利进入前八强。相信,以她们的实力定会走得很远。

上一条:我院Stone艺术团首次汇演圆满成功

下一条:女篮正式开打 我院取得首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