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篮球健儿喜获“新生杯”篮球赛第三名

经过数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我院2010级新生篮球健儿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新生杯”篮球赛中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创造了我院“新生杯”篮球赛中的最佳战绩。

据悉,自新生报到完毕之后,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便着手选拔2010级新生篮球队,经过体能、篮球技巧、篮球常识等方面的综合考虑,确定了2010级新生篮球队的全部阵容。紧接着,在体育部的严格要求下,队员们积极配合,锲而不舍,精益求精,打造出了在篮球技术、身体素质、心理素质都极其完善的队伍。在面临体育学院、成教学院等传统强队时,我院篮球健儿不卑不亢、从容应对,即使在面临比分落后的不利条件下,他们也没有任何放松,将比赛坚持到最后一刻;当处于领先局面时,我院健儿也不骄不躁,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最后,充分体现我院篮球健儿优秀的球场作风和心理素质。经过数场比赛激烈的角逐,我院篮球队最终将名次锁定在第三名的好成绩,创造了学院有史以来的最佳战绩。

我院极其重视体育运动在学生和教师中的发展和普及,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下,以我院传统体育项目“资源杯”篮球赛为依托,经过各学生部门的积极配合,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篮球健儿。在各体育项目的发展上,稳中有进,不断刷新着学院体育项目的历史。

当前,我国正处于亚运会期间,国内一片运动热潮,我院始终秉承“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并延续体育强国的目标,学科建设、文体建设等齐头并进,努力打造平衡发展、全面型发展的综合型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21届“资源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一届学生体育大会暨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