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第21届“资源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11月21日,地质08-2班和地质10-6班之间的“资源杯”冠亚军争夺赛在桃苑篮球场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地质10-6班摘得此次“资源杯”的桂冠,荣获比赛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地质08-2班和地质10-2班。至此,我院第21届“资源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午两点半,冠军争夺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是强者与强者之间的角逐,因此一开始就进行的异常激烈,运动员们奋力拼抢,场下拉拉队员们的助威呐喊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但地质10-6班凭借勇猛的拼抢和完美的配合,以绝对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随后,地质08-2不甘示弱,在他们猛烈的回击下,双方比分逐渐减小差距。中场休息时间,篮球宝贝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缓解了比赛高度紧张的气氛。下半场一开始,双方球员都努力拼抢,不肯放弃,但最终还是地质10-6凭借高超的技术、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完美的配合摘得此次“资源杯”的桂冠。

比赛结束后,又隆重举行了“资源杯”颁奖仪式。我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晓波为本次闭幕式致辞。08级辅导员王军鹏老师、09级辅导员吴慧蕾老师、10级辅导员王赫生老师、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郑德志分别为本届篮球联赛的获奖班级和获奖球员颁发奖杯和奖状。在各个获奖班级的欢呼声中,第二十一届“资源杯”篮球赛成功闭幕。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各班级的全力支持下,历时一个月的第二十一届“资源杯”篮球赛于今天下午圆满结束。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参与赛事的运动员们都尽情挥洒运动激情,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视觉盛宴,彰显了“无兄弟,不篮球”的资源篮球精神。“资源杯”作为我院的传统体育项目,在沿袭以往优良传统的同时,也不断的发展和完善,并向其他学院展示了我院特有的篮球文化和学院精神。

“资源杯”篮球赛在缓解大学生学习压力和丰富他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各个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更有利于营造一个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学院文化。“资源杯”伴随着学院和学校一同走过了二十一载,并不断发展,逐渐走向成熟。它作为矿大体育文化的缩影,以独特的方式向外界传递了“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以及当代大学生火热的激情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附:

资源学院第二十一届“资源杯”篮球赛获奖情况

道德风尚奖:地质08-6班 水文08-1班 09煤层气班 地物10-2班

MVP巩 磊 地质08-2班

三分王:孙华强 地质10-6班

冠军:地质10-6班

亚军:地质08-2班

季军:地质10-2班

第四:地质10-1班

第五:地质08-5班

第六:水文09-1班

第七:地质09-2班

第八:地质09-4班

冠军争夺赛跳球

比赛精彩瞬间

“三分王”得主领奖

本届“MVP”得主

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

第四名至第八名获得班级代表领奖

亚军和季军班级代表领奖

“资源杯”冠军获得班级代表领奖

团委书记张晓波致闭幕词

上一条:捷报频传,我院网球队勇夺校网球赛亚军

下一条:我院篮球健儿喜获“新生杯”篮球赛第三名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