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举办86级同学毕业3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难忘青春时光,不负今日相逢。欣逢中国矿业大学112年校庆,资源学院86级校友组织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5.30日下午,地质86、物探86、水文86、钻探86联合座谈会在我院B401、A603举行,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党委副书记罗育超、行政副院长闫永焱、曾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共同参加活动。

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并与各位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原地质系近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向各位校友们分享了他们的后辈们在地质类行业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地质人能打能拼、能战斗、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地质人的精神,

院长李文平向86级校友们毕业三十年来在祖国各地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仍存在着些许的不足之处,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院的进步与发展。

座谈会上,班主任、教师代表对校友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各位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工作、生活情况,回忆了美好的校园生活、老师们的教诲和未能到场的师生们的问候。会场气氛热烈,校友们感触颇深,纷纷交流畅谈,共话师生情、同窗情,共享相聚的喜悦,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对师长的感恩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浓浓师生情在此刻交织,声声欢笑语从此处蔓延,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组织院士、专家对我院申报“地下空间智能探测与监测”重点实验室考察

下一条:北京大学毛善君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