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开心学堂》第30期之“饮食健康行”成功举行

12月26日晚7点,由我院学生会《开心学堂》栏目组主办的《开心学堂》第30期之“饮食健康行”活动在资源楼C402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张晓波老师,10级辅导员王赫生老师,09级辅导员老师潘海洋、吴慧蕾老师,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郑德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当评委。

本次活动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点面结合、环环相扣,得到了有条不紊地开展。经过了前期激烈的角逐之后,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活动开始,“梦之队”、“大嘴通吃”队、“呱呱组合”队、“国产097”队分别以别具特色的入场展示点亮了观众的眼球。第一个环节为“小试牛刀”,此环节为必答题环节,每队依次选择一组题目,每组题目5道题,场上队员密切配合,出色完成了比赛任务。接下来是第二环节“风驰电掣”,本环节为抢答题环节,场上气氛骤然变得紧张起来,火药味渐浓。课间休息中,主持人请现场观众参加猜水果的游戏。参加者在密封的箱子里抓水果并猜水果名称,猜对者会得到“意外惊喜”。休息之后,进行的是第三环节“畅饮五味”,此环节为游戏环节,每队四位选手蒙眼原地转三圈后传递篮球。选手们搞笑的动作赢得了满场欢声笑语。第四环节为“妙手生花”,各组选手分别表演了自己的话剧,各具特色,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综合四个环节的得分,“呱呱组合”队摘得桂冠,“国产097”队荣获二等奖,“大嘴通吃”队和“梦之队”获得三等奖。

《开心学堂》是目前我校内资历最老,运作模式最成熟,品牌实力最权威的益智类活动。自2001年5月4日创办以来它就以其比赛的公平性、竞争的激烈性、知识的权威性在学校内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在同学中具有极高的人气。

本次活动在娱乐的同时使“饮食健康”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增强了学生们健康饮食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让我们保留这份激情,期待下期的开心学堂!

(胡媛媛 刘阳)

独特的出场

会议现场

活动现场

中场休息

活动现场

颁奖

上一条:980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0‘青春矿大’年度十佳学生暨团队”称号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