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980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0‘青春矿大’年度十佳学生暨团队”称号

12月31日下午3点,2010“青春矿大”年度十佳学生暨团队颁奖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副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我校采矿86级校友、富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陈建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颁奖典礼,各学院团委书记和3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增国首先宣读了《关于2010“青年矿大”年度十佳学生暨团队评选结果的决定》。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10“青春矿大”年度十佳学生暨团队称号的有:邵帅、徐星琪、石强、李国芳、孙大虎、池旭东、于荣、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学院思创协会。

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无偿、持久、热心、奉献”为宗旨,18年来薪火相传,创办了“爱心仓库”、“血站共建”、“社区共建”等多项享誉校内外的的品牌活动。他们曾千里迢迢前往四川、陕西、河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矢志不渝。充满活力的志愿者,用特有的方式扶助弱体、回报社会、收获人生。大手牵小手,延伸无限天地;新人继旧人,抒写青春年华!志在,愿在,奉献便在;爱在,心在,希望就在。这是一支优秀而又先进的团队,无愧于“青春矿大”这一称号。

本次盛会的圆满举行,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青春的魅力,感动的魅力。青春不会走远,感动仍将续写!先进的事迹和先进的个人及团队带给我们的震撼,值得我们每一个矿大人铭记。

颁奖典礼在获奖学生和团队代表合唱我校团委老师创作的评选活动主题歌《青春矿大》中圆满落幕。

作者:王春蕾 郝龙彪

摄影:叶明海 牛佳佳

上一条:地质工程进入全国研究生教育特色工程领域

下一条:我院《开心学堂》第30期之“饮食健康行”成功举行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