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荣获我校第十一届读书节优秀组织奖

7月3日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读书节闭幕式暨文艺晚会在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在闭幕式上,表彰了在此次读书节过程中开展活动比较有成效的学院单位,并且授予“优秀组织奖”,我院获此殊荣。

晚7点,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广大师生仍然沉浸在读书节带来的乐趣中。7点30分,闭幕式暨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校团委书记李江涛,出版集团董事长、总编辑于广云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首先由出版集团于广云老师总结了此次读书节活动的开展情况,他从开展名家讲座、捐书赠书、图书漂流等方面,系统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资源学院在开展读书节活动期间,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的校级活动,组织学生参与名师名家讲座等。同时,立足自身开展了名家讲座、捐建爱心图书角、向和平路小学捐书赠书、读书交流与研讨等系列活动,立足于“让广大同学置身书香世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随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宣读了表彰资源学院等10个学院为第十一届读书节优秀组织奖的决定,随后进行颁奖。我院团委书记王梦倩老师代表学院领奖。

颁奖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以“祝贺、庆贺、感谢”开篇,向优秀组织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庆贺此次读书节取得圆满成功,并且表示成功来自于大家的同心协力,向本届读书节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曹书记以“品茶”为例,解释读书要也要品,要会读书。在此基础上多读书,多与优秀的人进行交流。

随后由艺术学院学生进行了文艺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8点30左右,晚会圆满结束。本届读书节于5月底至6月底开展,历时月余,主题是“书香·校园·人生”。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曹德欣副书记走访资源学院毕业班宿舍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