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曹德欣副书记走访资源学院毕业班宿舍

6月22日,在201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教授在校团委书记李江涛、学工处副处长黄军利、胡卫新、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的陪同下走访了资源学院毕业班宿舍,为正在准备行囊、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远行的祝福。

上午10时,曹德欣副书记一行人来到杏苑2号楼进行走访。在地质08—5班A3072宿舍,曹书记与毕业生们深入交谈,毕业生们纷纷详细汇报了自己近期的生活和就业情况,深情回顾了自己精彩的大学四年生活,深切抒发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留恋之意。曹书记对同学们的现状非常满意,并悉心询问同学们近期还有何困难和需要。

对于即将离开的毕业生们,曹书记关切地询问行李准备得怎么样了,什么时候离校以及毕业后的打算等等。对其中扎根基层、在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曹德欣副书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他们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在岗位上大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对其中考上研究生或者保研的毕业生,曹德欣副书记给予了希望和勉励,希望他们继续研究创造,争取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学有所长,成就一番事业。最后,曹书记为地质08—5班同学写下了热情洋溢的导师寄语。离开时,曹德欣副书记和走访宿舍的毕业班同学一一握手,并送上离别祝福,祝愿同学们怀揣梦想,青春启航,在祖国大江南北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谱新章。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给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带去了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毕业生纷纷表示会铭记校领导的嘱托和希望,在接下来的人生奋斗历程中争取有所作为,不辜负母校四年来的教育培养;努力工作,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资源学院荣获我校第十一届读书节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校学生党建考评小组到资源学院考核检查学生党建工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