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与苏州城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2021年5月19日上午,我院与苏州城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苏州城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院长申建教授,地球信息科学系系主任杨慧教授、副主任慈慧副教授,苏州城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虹,总经理李宏,副总经理陈超伦、张磊,综合部经理王世文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座谈会上,城方公司董事长陶虹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而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数据采集、数据普查、地理库构建、CIM数据智能平台搭建、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基地在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平台搭建、学科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做出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期待双方可以以此次成功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魏世英书记等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导师团队等相关情况,并对城方公司在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实现多领域的交流探讨,拓宽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双方在地学大数据汇聚、管理、分析、表达与可视化等方面的技术研发优势,在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与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及研究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实现深层合作。

上一条:江苏煤炭地质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赴河北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