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成立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宣读聘请文件

为彭苏萍院士颁发聘书

为沈树忠院士颁发聘书

为武强院士颁发聘书

为彭建兵院士颁发聘书

为王双明院士颁发聘书

为与会专家颁发聘书

11月15日,在能源资源与地球科学发展论坛上,我院成立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宣读了《关于聘请彭苏萍院士等专家为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的通知》。院长李文平为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逐一颁发聘书。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彭苏萍院士;

副主任委员:武强院士、沈树忠院士、彭建兵院士、王双明院士、刘合院士、刘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朱立新(中国地质调查局)、孙友宏(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唐辉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委员:许强(成都理工大学)、范文(长安大学)、曾昭发(西南石油大学)、邵拥军(中南大学)、黄旭日(西南石油大学)、施斌(南京大学)、叶为民(同济大学)、王真奉(中煤工程地质局)、孟祥军(兖矿集团)、葛春贵(淮北矿业集团)、吴群英(陕煤集团陕北公司)、蒋向明(中煤水文地质局)、蔡卫明(江苏煤炭地质局)、迟宝锁(陕煤集团陕北公司)

学院成立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是为了做好学院发展战略决策及顶层设计,加强学院“十四五”及中长期规划,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本届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聘期五年。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地热资源研究中心揭牌

下一条:中国地质调查局朱立新研究员来资源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