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宣誓

学生党员代表周宇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讲授党课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资源楼C402报告厅举行新学生党员入党宣誓、老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赵斌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学生党员在2020级博士生党员邵峰军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学生党员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及决心。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周宇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他从自身经历谈起,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参与学习、科研、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的情况,并表示今后将时时刻刻从一名党员身份出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为师生服务的本领。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在“四史学习”中,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树立奉献意识,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学校学院发展事业之中,关键时刻体现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在学生群体当中的影响力、号召力。

通过誓词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牢记党旗下的郑重承诺,把一心向党、爱党为党作为终身政治信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资源学院举行教学工作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师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