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达西奖学金”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会场

签订“达西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签订“达西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李霞副处长发言

罗育超副书记致辞

车灿辉总工程师介绍“达西奖学金”的设立背景

刘静副总经理介绍达西公司情况

徐智敏系主任主持会议

4月22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达西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B401会议室举行。南京达西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车灿辉、副总经理刘静、经营部副经理鞠亚俊,我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霞,我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水文与水资源系全体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约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水文与水资源系系主任徐智敏主持。

李霞副处长与车灿辉总工程师分别代表学校、企业在会上签订中国矿业大学“达西奖学金”捐赠协议书。李霞副处长在发言中表示,南京达西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设立“达西奖学金”,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对高等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达西奖学金”的设立对于鼓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发展、成长成才将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同学自强不息、心存感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逐梦前行,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的美好前程。

罗育超副书记在会上致辞,他对南京达西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在资源学院设立连续五年的“达西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说,进入新时代,资源学院正逐步探索转型发展,坚持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强本拓新,不断增强面向国家、区域和行业重大需求的科技服务能力。下一步,资源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资源优势,与南京达西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深入对接,拓宽合作空间。他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继续追求卓越,努力成长成才。

车灿辉总工程师对“达西奖学金”的设立背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南京达西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坑降水科研、设计、施工的特色企业,公司捐资设立“达西奖学金”是为评选表彰中国矿业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在籍学生,希望“达西奖学金”能够成为同学们前进道路上的一块垫脚石,在精神和经济上能够给予同学们帮助。作为我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校友,他还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心,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未来能够在水文相关行业领域中闯出一番新天地。

刘静副总经理对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达西奖学金”搭建起了校企交流平台,希望校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工程研究、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采写:金雪

摄影:黄凯 黄淑娴

编辑:刘婉玉 关安南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