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魏世英书记主持会议

李文平院长为优良教风优秀单位颁奖

闫永焱副院长为优良教风良好单位颁奖

申建副院长为优秀青年教师颁奖

刘志新副院长为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

4月21日,资源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在资源楼C402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宣读了2020年度资源学院教职工教学、科研获奖表彰名单。随后,李文平、闫永焱、申建等院领导分别为优良教风单位和优秀青年教师颁发了奖牌和奖金。地质工程系获优良教风优秀单位奖,地质系、地球信息科学系获优良教风良好单位奖,李伍、陈义林获青年教师教学奖。

表彰大会结束以后,还进行了资源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聘任仪式,副院长刘志新宣读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随后,刘志新副院长还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年的相关要求,并就学院学风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我院举办“达西奖学金”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德贻煤地质学优秀学生奖”颁奖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