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捷报频传,我院网球队勇夺校网球赛亚军

11月21日下午3时30分,由中国矿业大学校体委、校团委、社团联会网球中心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网球协会承办的中国矿业第二届网球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不负众望,在队长张利杰的带领下,一举夺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的网球赛团体赛所取得的成绩在我院网球史上再次书写了辉煌的一页。

据悉,本次赛事采用分组单循环,然后进行交叉比赛的办法,每一场比赛采用单—双—单赛制,采取三局两胜规则。来自我院、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徐海学院等17个学院的9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在此次网球赛分组中,我院同电力、体院、艺术被分在了C组。在单循环小组赛中,我院轻松的战胜各个对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院碰到了A组排名第二的机电学院,我院选手发挥出色,以2:1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在半决赛中,我院和理学院相遇,为了争夺这一张决赛入场劵,双方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终,我院有惊无险的晋级决赛。决赛中,我院网球队和体院网球队狭路相逢,最终由于实力差距,我院以0:3的比分败给了老对手——卫冕冠军体育学院,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在此次的网球团体赛中,各院选手都积极认真地对阵,积极地备战。我院选手更是提前到场,加紧赛前准备。在场上不时打出好球,漂亮的“ace”球、网前截杀、大力扣杀,体现出了很高的战术水平。

今天的资源人已经在球场上展现出了我院网球健儿拼搏到底、永不言弃的资源网球精神,相信资源人将在更多体育赛事上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大力弘扬资源精神。

我院本届网球队全体成员

上一条:祝贺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省重点学科获得优秀

下一条:我院第21届“资源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