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为党徽增光 为党旗添彩”公开承诺大会

5月4日晚七点,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暨“为党徽增光 为党旗添彩”公开承诺大会在教四C301教室成功召开。同时,此次会议还是我院“创先争优展风采,喜迎建党九十年”主题教育活动月暨我院第二届学生党员活动月的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世英老师,学生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王梦倩老师、郑德志老师,07级辅导员王猛老师,08级辅导员朱宗奎老师、王军鹏老师,09级辅导员潘海洋老师、吴慧蕾老师,10级辅导员王赫生老师。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了本次承诺大会。

此次承诺大会由王梦倩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月的目的、意义,和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老师。随后,会议在高亢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庄严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高英杰同学带领下,所有与会人员高声诵读入党誓词,场面壮观,气氛高涨,心情澎湃。宣誓结束后,我院学建部部长刘宇同学就“争先创优、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从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创新思维、投身社会实践,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保持个性彰显本色三个方面,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向组织表明决心。

入党宣誓环节告一段落。紧接着,朱宗奎老师宣读了我院“创先争优展风采,喜迎建党九十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本方案由党员身份亮出来,先锋旗帜树起来”、“争当学习标兵引领优良学风”、“和谐校园 阳光心灵”和“诚信 感恩 奋进”4个主题活动组成,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参与面广,全面促进我院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方案宣读完毕后,大会进入“党员挂牌亮身份接受监督树形象”环节,我院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上台接受“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我院学生党员身份标识牌,并由各位老师挂于胸前。之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郝龙彪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公开承诺,他表示会铭记党员身份,积极服务同学,并欢迎同学监督。郝龙彪同学的公开承诺结束后,党员代表纷纷走到前台在我院学生党员公开承诺书展板上签名。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世英老师给在座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他阐述了争先创优的重要性,并强调:党员活动只是载体,重要的是提升党员意识。同时,他又从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忧患意识、树立责任观念三个方面对党员进行了要求。最后,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承诺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党员入党的神圣感与责任感,宣扬当代大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自我管理自我提高 服务同学”的先锋形象,实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的目标,营造“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氛围。

王梦倩老师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聆听《国歌》

新党员庄严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发展党员代表刘宇同学发言

朱宗奎老师宣读资源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上台接受党员身份标识牌

院团委副书记郝龙彪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宣读承诺书

院党委副书记魏世英老师给在座的党员上党课

党员认真听党课

资源记者站 杨晨

上一条:我院在校红歌大家唱PK赛中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我院共青团组织和个人在学校五四团评中获多项荣誉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