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共青团组织和个人在学校五四团评中获多项荣誉

4月30日7:30,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升旗仪式暨2011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第二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建岭,党委组织部部长蔡世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祝木伟,校团委书记熊志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静丽,校团委副书记李江涛、陈文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表彰大会。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全校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熊志忠主持。

赵建岭主任宣读了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团委被评为五四红旗团委,资源09团总支获“双争先”活动优秀奖,水文08-1和水文10-1团支部获校级团支部工作创新奖,城规08-1等5个团支部被评为校级优秀团支部,团委书记张晓波获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团委副书记郝龙彪等18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干部,学生会主席池明波等4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水文10-1班团支部书记李政男等51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

表彰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作了题为“永远精彩的是奋斗”的精彩演讲。我院地质08-7班杨文超和艺术学院音乐10-1班彭星辰同学代表全体青年学子为五四运动92周年纪念献词,号召广大青年学生铭记五四精神,传承五四火炬,勇担强国使命。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员“为党徽增光 为党旗添彩”公开承诺大会

下一条:我与我的选择——我院承办学校第九期辅导员沙龙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