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男篮在新生赛中完胜文法男篮

10月31日下午四点,“新生杯”篮球比赛继续进行,我院男篮在桃苑篮球场迎战文法男篮。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男篮以48 : 27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对阵双方就你来我往,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场面十分激烈。场下的观众也不吝啬自己的声音,加油声此起彼伏。第二节比赛开始,资源男篮逐渐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比分也逐渐拉开。半场资源以18:8领先文法,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我院男篮的手感更顺,丝毫没有给对方反扑的机会。在不断的扩大比赛优势,流畅的比赛进程中,我院男篮以48:27的绝对优势拿下文法男篮。

我院男篮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迎来了小组赛的两连胜,小组出线的形势一片大好。同时本场比赛赛出了我院男篮的风格和水平,充分体现了我院新生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全面的身体素质。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男篮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条:我院09级党员第二次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08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