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09级党员第二次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11月2日正式公布了我院党员工作站对09级党员第二次考核工作的结果,这标志着考核工作的圆满结束。

10月25日,在党员工作站办公室召开了关于09级党员第二次考核工作的会议,会议由纪检部部长杨菊花主持,副部长周永杰、马丙乾以及08级本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考核工作主要采用人员轮换制,同时各项考核均进行量化打分,分别对党员的思想、学习、生活行为以及工作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以保证考核工作的公平和公正。

本次考核工作对党员起到了监督作用,加强党员的自我管理,在服务于同学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更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加强了对本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的引导,更好地促进学院工作的正常进行。

上一条:我院挺进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新生辩论赛六强

下一条:我院男篮在新生赛中完胜文法男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