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姚晓娟老师做报告

金洪波老师做报告

活动现场

为活跃学术思想、营造学术氛围,更好地促进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升师资水平和育人质量,地质系继续开展“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和“学生与教授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于9月29日下午在煤层气资源与成藏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319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学术交流活动由沈玉林教授主持。

本期学术活动,由姚晓娟和金洪波两位老师做学术报告。姚晓娟老师以《黔西织纳煤田高煤级煤层中流体包裹体信息》为题,介绍了织纳煤田煤层中流体包裹体的特点,织纳煤田的埋藏史和受热史,最后探讨了流体包裹体的指示意义及个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金洪波老师以《鄂尔多斯中东地区致密砂岩储层成岩作用》为题,以鄂尔多斯中东地区的地质背景为基础,介绍了该地区致密砂岩储层的岩石学特征、成岩作用研究以及自己接下来的研究方向。报告会过程中,参会师生就两位老师介绍的研究内容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报告会后,与会师生表示,此次学术报告拓宽了学术视野,给予参会师生极大的学术研究和实践应用启发。

新闻来源:地质系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 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第三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下一条:资源学院教师指导中小学生地学研学科普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