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1日下午,学院在资源楼B4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座谈会。校工会原主席、我院领雁辅导员李来成老师应邀出席座谈会,学院近三年新聘导师代表,研工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

李来成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导师代表的发言,针对大家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做法和困惑,与导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解答。他表示,研究生导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职责,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传承“地质报国”精神;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指导研究生的过程中,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数、心中有招”;要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指导能力,带领学生做好学问,教会学生恪守学术道德、学术规范;要关心关爱学生,给予学生生活上的指导与建议,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开展学生思想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

会上,各位研究生导师逐一发言,介绍了自己承担指导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相关情况,对研究生思政教育、招生培养就业、心理健康及导学关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陈玉国

摄影:陈玉国

责任编辑:陈玉国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举办“指路人”研究生人文素养提升沙龙

下一条: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认证线上集中考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