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代表队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新生辩论赛冠军

颁奖现场

1222日,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新生辩论赛在镜湖大讲堂顺利闭幕。我院代表队作为正方,和反方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就“当代青年想成为/不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最重要”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最终,我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辩论功底和充分的赛前准备,成功夺冠。

本次新生小组赛持续近两月时间,我院新生辩论队成员在各辩题准备期间,集思广益、不断进行彼此间思想的冲撞与摩擦,始终保持最佳的状态,愈战愈勇,最终取得了决赛的入场券,代表全体资源学院辩论人披甲上阵,夺得冠军。

古言灯不拨不亮,理不辨不明。通过新生辩论赛,我院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对于社会问题与生活的体察能力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提升。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辩论队

    摄影:赵斌

    责任编辑:黄凯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骨干工作培训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