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唱国歌

李文平院长作报告

闫永焱副院长作财务工作报告

教授委员会主任傅学海作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

魏世英书记总结讲话

工会主席朱宗奎主持会议

 

110日我院在资源楼C402报告厅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宗奎主持。

首先院长李文平向大会题为《资源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规划要点任务分解》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全面总结学院2021年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在课程教材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随后,李文平院长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要点任务分解进行解读。会上还听取了行政副院长闫永焱作的《资源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授委员会主任傅雪海作的《资源学院2021年度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院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之后的工作中,立足现实、着眼长远,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支撑,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新生辩论赛冠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