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称号

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1991年成立以来,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以传递爱心为宗旨,以促进志愿事业进步为重点,以建立和谐志愿为机制,深入开展志愿活动,确保共建基地可持续发展,完善协会组织构建,不断砥砺奋进,奉献他人,传播爱心。

在组织构建方面,以建设团队堡垒型服务团队为抓手,对内以校、院、班三级架构为基础,建立组织集中引领学、个人计划自主学、量体裁衣定向学的三学志愿者学习培训制度一心双环的志愿活动开展方式先后累计培训出年度各级优秀志愿者数百名。在深入开展志愿活动方面,秉承传统,发扬创新,创新特色志愿活动,并持续指导团支部自主开展志愿活动在校外基地可持续发展方面,协会目前拥有重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徐州市音乐厅、黄北社区、培智学校等校内外共建服务基地15个,定期组织志愿者前往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三年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获得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优秀服务分队标兵服务分队”,获评优秀志愿服务基地项目10项。共组织开展活动累计百余次,参与志愿者人数不断提升,充分展现了资源学子弘扬志愿精神、热心社会公益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黄凯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勘查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第八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