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议现场

 

魏世英书记发言

 

闫永焱副院长主持会议

 

闫永焱副院长与地质系签订安全责任书

 

闫永焱副院长与地球物理系签订安全责任书

 

闫永焱副院长与学术平台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5月25日下午,资源学院在资源楼B401会议室举行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政领导、系(室、中心)主任、教师支部书记、学术平台负责人及学院安全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闫永焱主持。

会上,闫永焱副院长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安全工作,她从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和宣传力度、强化安全检查制度、提高思想认识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上下继续努力,保持安全工作不松懈。随后,她从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研究生工作室安全管理、调整和完善学院安全责任网络、开展师生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完善和修改安全规章制度等十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魏世英书记就抓好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加强安全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着重加强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和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三是强化岗位责任,提高全员责任感、安全管理全方位覆盖、安全责任贯彻教育科研全过程。

最后,闫永焱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学术平台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2-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落实创新人才培养方案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