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及工作布置会现场

地球物理系教学工作座谈会现场

525日下午,我院在资源楼B401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及工作布置会。院党政领导、系(室、中心)主任、教师支部书记、学术平台负责人及教学办公室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志新主持。

刘志新副院长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资源学院本科教学现状分析”“迎评促建准备工作情况”三大方面全面阐述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人人参与,依据第一、二阶段实施计划推进表,查漏补缺,完成问题清单,制定建设计划,提出改革举措。根据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现状,在执行全员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的同时,加强课堂教学工作管理,要求教师按照规范要求编写教案,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把控人才培养质量关。通过审核评估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另外,根据学院教学工作部署,各系(室、中心)近期都召开了以迎评促建工作为主题的教学工作座谈会。刘志新副院长分别参加了各系(室、中心)的座谈并提出工作要求。


上一条:我院校友捐资设立“中国矿业大学陈贵清基金”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