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副院长刘志新带队到安徽省勘查技术院等单位访企拓岗


与用人单位座谈

现场走访用人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69日,副院长刘志新带队前往安徽省勘查技术院、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能源勘查中心进行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安徽省勘查技术院党委书记、院长许传建,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家国,地震勘探首席专家陈耀,计算中心主任解建建出席对接活动。

座谈会中,安徽省勘查技术院党委书记、院长许传建对我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刘志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双方表示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实习与毕业要求、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地球物理系系主任姜志海,教师李德春、潘东明参加本次访企拓岗和调研活动。

来源:地球物理系

摄影:刘志新

编辑:赵斌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副院长申建对接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访企拓岗

下一条:地质工程2008-5班向母院捐赠矿物标本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