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地质工程2008-5班向母院捐赠矿物标本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地质工程2008-5班毕业时合影

近日,我院地质工程2008-5班学生在学校建校113周年之际,以班集体名义向母院捐赠孔雀石标本摆件。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书记罗育超,行政副院长闫永焱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据悉,此次捐赠恰逢2008级学生毕业十周年,是地质工程2008-5班班级自发组织的相关庆祝活动之一。地质工程2008-5班学生毕业后大多从事和地质勘探专业相关的工作,地质人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勇于探索的精神在他们毕业后工作与生活中扎下深根。

此次选择以矿物标本回馈母院,全班同学期盼通过捐赠的方式表达他们“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吾念师”的深意以及对母院培养的感激之情,也希望孔雀石标本在学院人才工作培养中发挥出更大的教学、科研和科普价值。


新闻来源:赵斌

图片来源:赵斌、杜艺

审    核:罗育超

上一条:副院长刘志新带队到安徽省勘查技术院等单位访企拓岗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时代 心成长”与大学生谈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