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活动现场

617日下午,学院在资源楼B401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申建,行政副院长闫永焱出席会议。毕业年级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回顾总结自己大学生涯,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教育培养的感恩与感动,诉说了即将离别校园、走向新旅程的不舍与憧憬,并对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教学管理、学术交流活动、生涯教育、就业指导、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母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祝愿资源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有重要影响的研究型资源与地学院。

魏世英书记、李文平院长和其他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学院领导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进入新的人生阶段表示祝贺,对大家给予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就同学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向毕业生代表亲切寄语,希望同学们秉承母校、母院的传统和精神,在新的征程心怀天下,心存感恩,永远保持热情,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祖丽

摄    影:倪炎

责任编辑:赵斌

审    核:罗育超



上一条:学校、学院领导走访宿舍送别2022届毕业生

下一条:资源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