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学院领导走访宿舍送别2022届毕业生

学校、学院领导到毕业生宿舍走访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在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之后,我院2022届毕业生告别母校和学院、告别师长、告别同窗,带着离别的依依不舍,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陆续走出校园,踏上新的征程。

6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学工处处长冯震、副处长关福远,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闫永焱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等分别来到我院杏二楼毕业班宿舍,给正在准备行囊、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远行的祝福。

每到一个宿舍,学校、学院领导都亲切问候毕业生,行李准备得怎么样了,什么时候离校以及毕业后的打算等等。在走访过程中,学校和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扎根基层、在艰苦行业就业的部分毕业生去向,并对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充分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可以克服困难,在岗位上大力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对考上研究生或者保研的毕业生,送上给予了希望和勉励,希望他们继续研究创造,争取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学有所长。在宿舍楼下,学校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送上离别祝福,希望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有所作为。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师长的嘱托和希望,在接下来的人生奋斗中,继续为社会做贡献,有所作为,在以后的日子中一定常回学院看看。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摄影:陈玉国

责任编辑:赵斌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刘波书记一行到资源学院开展学科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