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刘波书记、宋学锋校长到杏二楼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刘波书记、宋学锋校长到杏二楼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蔡世华副书记到杏二楼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班子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新生

迎新工作现场

迎新工作现场

迎新工作现场

新生签名墙

欢迎条幅

迎新工作现场

近日,我院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新生完成了入学报到,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等校领导到我院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并来到我院学生集中居住的杏二楼实地走访,指导我院学生公寓环境育人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师生,欢迎2022级新同学。

为了做好今年迎新工作,学院提前谋划,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资源人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及全体院领导在迎新期间都来到杏二楼,看望慰问迎新师生,走访了新生宿舍,并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鼓励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联系。

学院教师及学院团学组织热情细致开展迎新工作,精心布置了报到处、签名墙、合影台,悬挂了宣传条幅,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学院还为2022级新同学精心准备了新生大礼包,里面包括《中国矿业大学简史》、学院特色帆布包、定制卡套、新生手册、笔记本、签字笔以及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馨气氛与归属感。

本次新生报到采取“一站式报到”的方式,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细心周到地为新同学提供新生入学手续办理、行李搬运和线路引导等服务,报到程序简洁高效,人文关怀浓郁。


新闻来源:陈玉国

摄影:赵斌、赵亚平

责任编辑:陈玉国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求学有“源”,溪水有爱 ——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溪水行动”工作

下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院级教学竞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