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师生见面会现场

魏世英书记代表学院领导为新生寄语

李文平院长讲话

罗育超副书记主持见面会

刘志新副院长为2022级本科生导师颁发聘书

undefined

刘志新副院长为2022级本科生导师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陈尚斌教授发言

26B28

研究生代表何俊杰同学发言

231A9

本科生新生代表巨兰婷同学发言

40C47

师生见面会现场

346B7

研究生新生分会场

9月2日下午,资源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副院长刘志新,副院长申建,行政副院长闫永焱,学院各系所、中心和行政各办公室负责人,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和导师,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院2022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

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生寄语,他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新同学未来在矿大的时光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李文平院长详细介绍了资源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概况。李文平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新同学,一是要明德立志,做有担当之人,把修身立德放在第一位,做到德才兼备;二是精勤求学,做有学识之人,在不断的学习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三是开拓创新,做有能力之人,希望同学们要多维度、多层次、多结构地思考问题,成为敢于挑战的创新者要保持批判和质疑精神,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不断取得创新性成果。

刘志新副院长为2022级本科生导师颁发了聘书。

博士生导师、2022级本科生导师陈尚斌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以学习为本,通过学习新知识来充实自己,让自己得到进步;二是要强身健体,以健康强健的体魄从事高强度的科研工作;三是要培养兴趣,用兴趣爱好丰富自我,充实大学时光。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022级博士生何俊杰同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2022级2班巨兰婷同学分别作为研究生新生和本科生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资源大家庭的一员,在即将开启求学生涯的新篇章中,将树立高远的人生志向,不断勉励和告诫自己明确目标、自律自强、敢闯敢做,将知识转变为推动社会前进的力量,做一名乘风破浪的矿大学子。

师生见面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并通过连线直播方式在文昌校区主南-1设置研究生新生分会场。部分因疫情原因暂缓入校的新生及广大家长、校友等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典礼实况。

采写:翟雅楠,赵斌

摄影:赵斌,徐海芳

编辑:赵斌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地质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持续改进专家论证会举行

下一条:求学有“源”,溪水有爱 ——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溪水行动”工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