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形势宣讲会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厉东伟作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

我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强调多方面的注意事项

辅导员赵亚平与同学们交流

林科富同学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2022年9月19日下午,资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在博2-C2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厉东伟,辅导员赵亚平、张东隅及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亚平主持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厉东伟为全体毕业生同学作了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厉东伟从多角度出发,解答当下学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并进行专业指导建议,为正处于就业迷茫中的同学们提供帮助。他表示,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一年比一年严峻,应届毕业生面临的竞争愈发激烈,所有准备就业的毕业生要认清形势,做好准备。为了更好的促进就业,中国矿业大学在官网开通了就业专栏,提供了线上线下各类宣讲会的及时讯息,并在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重点就学生的就业、学习及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努力拼搏,以奋斗者的姿态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辅导员赵亚平从“再回首”“看当下”“望未来”三个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她回顾了全年级同学在上一学年的成绩,再次强调了毕业要求,鼓励还没有达到要求的同学能在最后学年继续努力。她还对目前奖学金评定工作、朋辈关系、简历制作及学生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说明。

会上,地球物理学2019-1班林科富同学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与心得体会。

采写:吴彤彤、张东隅

摄影:高泽柯、张哲

编辑:赵亚平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王双明院士来校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2022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