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曹德欣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1011日上午,曹德欣副校长一行到资源学院开展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调研工作。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教授、教务部教研科科长蒋娟老师、教务部办公室主任史强老师等陪同调研,资源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专业负责人、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资源学院院长李文平教授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刘志新教授汇报了我院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分析了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院长李文平教授就我院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专业共性、学科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并指出我院产教融合执行力度有待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有待加强、优势专业、优势学科在学生培养、学生就业中的作用有待加强。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依次就本专业培养方案和本科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汇报。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教授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表示教务部会全力支持我院本科生教学资源的优化和培养方案的持续改进工作。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发言并表态,首先对曹校长、教务部领导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继续努力,针对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聚焦教学理念、凝练教学成果,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曹德欣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对“三融合、四贯通”、“多元支撑”教学理念的贯彻执行情况,同时对课程体系优化、课程课外学时的实施、国际化教育理念等问题进行强调说明。曹校长对我院产教深度融合教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把产教深度融合理念充分体现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方法中,要及时了解企业(行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把本科生培养成行业的潜在领军人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辑:封

核:刘志新

 

上一条:我院获批建设“矿区深部零碳负碳技术” 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院地质系、地质工程系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