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张吉雄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11月15日上午,张吉雄副校长一行到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工作。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王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申建、学科管理与规划办公室科长黄金等陪同调研。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副院长刘志新、乔伟及地球物理系所有教授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院长李文平教授主持。

刘志新教授结合地球物理学博士点申报条件汇报了我校地球物理学学科资源的分布情况、地球物理学博士点申报简况表具体内容及2023年博士点申报的准备情况。李文平院长结合我院学科发展历史和国内其它高校博士点现状,分析了新一轮博士点申报中地球物理学学科具备的优势和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地球物理系与会教授针对博士点申报中的关键环节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王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申建介绍了博士点申报中关注的重点问题。

张吉雄副校长指出地球物理学作为传统特色学科和优势学科,应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做到查缺补漏、协调统一,力争实现博士点申报工作新的突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从学院、学科发展历程角度表示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工已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对学科、学院、专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务必集中力量把工作做好。

新闻来源:地球物理系

责任编辑:杨海燕

        核:乔


上一条:资源学院举行“大北望地质实习基地虚拟仿真系统”项目建设中期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分论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