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分论坛


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报告

 

11月10日上午,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分论坛。资源学院院长李文平,副院长刘志新,副院长乔伟,以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了论坛。来自国内外31所高校的48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学院院长李文平主持。

会上,李文平院长致辞。他向与会的海内外专家和学者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谋发展,同创辉煌!

特邀专家就学科发展前沿问题进行了学术报告与交流。太原理工大学李彦荣教授作了题为“黄土斜坡地质灾害的物质基础与环境诱因”的学术报告,河海大学陈育民教授作了题为“可液化砂性土减饱法处理的微观机理与计算方法”的学术报告,山东大学许振浩教授作了“地下工程不良地质识别及注浆模拟灾变防控分析方法”的学术报告。

会上还进行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的解答环节。

“越崎论坛”旨在汇聚海内外优秀学者,增进对学校学科拓新方面的了解,促进海内外优秀人才与矿大的合作交流。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张吉雄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