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唱国歌

李文平院长作报告

闫永焱副院长作财务工作报告

傅学海主任作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

魏世英书记总结讲话

工会主席朱宗奎主持会议

 

222日下午,资源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资源楼C402报告厅召开,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宗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李文平首先作《资源学院2022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从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及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部署了2023年度主要工作:一是要加强党政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推动全面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二要积极总结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统筹分析各学科优劣势,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实力稳步提升;三要紧密依据十四五规划任务清单,压实基层学术组织责任,优化资源配置;四要全力建设一流人才队伍,力争高端人才引培有所突破;五要持续提升科学创新能力,大力推进三全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李文平强调,使命需要担当,实干成就未来。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对十四五的规划目标攻坚克难,增强定力,提升实力,更加坚定信心,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创新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来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赋予资源学院更加壮丽美好的未来。

会上还听取了行政副院长闫永焱作的《资源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授委员会主任傅雪海作的《资源学院2022年度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转变工作模式,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学院事业发展目标任务。2023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提升年”,为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魏世英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建设高度融合,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二是谋划创新教育改革,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三是充分发挥组织统筹规划作用,推动学院重大成果产出;四是提升基层组织治理能力,稳步推进学科发展。魏世英号召全院师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共进,凝心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共同谱写资源学院更加壮丽的篇章。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公室

摄影:黄凯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