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221日,资源学院领导班子在资源楼B407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建岭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魏世英代表学院党委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紧扣会议主题,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会上,与会班子成员本着对班子、对同志、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中改进提高。

最后,赵建岭作总结发言。他从会议准备高要求、检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敢动真三个方面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班子和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结合学科评估结果、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梳理工作思路,制定详实方案,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有序开展重点工作。三是履职尽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层层责任制,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提醒。希望资源学把2023年作为奋斗提升年,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