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交流会

2023223日下午,我院与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资源楼B407举行了“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交流会。校教务部杨得利副部长、刘志新副院长、地信系多名专业教师参加座谈,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杨,项目总监王少飞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杨得利副部长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达了此次由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杨慧教授组织申报获批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的期待。

会上,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杨首先介绍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该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思政教育、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新医科、交叉学科等领域的科研和互动教学改革创新研究,支持并鼓励开展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探索新概念、新理论、新方法和现代化信息技术,构建交叉融合的科技成果

项目参与老师也分别与贝斯林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聚焦虚拟仿真教学在实习实践中的应用需求,进一步系统设计实习实践环节的知识点模块,依托贝斯在产业领域的优势,协调高校与行业的需求,将“行业-高校-企业”进行深度融合。

交流会的最后,刘志新副院长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探讨,拓宽发展思路,做出特色,满足需求,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实现深层合作,进一步推进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面向地球科学的智慧教育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项目建设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地信系

编    辑:慈  慧

审    核:刘志新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