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赴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32日,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书记罗育超,水文系党支部书记刘勇,碳中和研究院副院长王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一行到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座谈交流。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富强,队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涛、副队长牛妍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近年来各自的发展情况,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立项、毕业生招聘、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强化优势资源互补,持续深化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在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工作的我院校友及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摄影: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

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导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戴世坤教授一行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