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导师工作推进会

为有效推进本科生导师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14日下午,我院在B401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导师工作推进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志新、党委副书记罗育超、2022级本科生导师、2022级辅导员、教学办公室负责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新副院长主持,刘院长希望各位导师通过本次会议尽早介入专业辅导,引导学生提升专业认同感,为接下来的专业分流和跨学院转专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教学办公室封雪老师就2022级第一学期成绩进行了分析,辅导员祖丽老师就2022级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整体通报。各位导师也依次发言,他们分析了2022级学生的特点,指出了存在主要的问题,也对本科生导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育超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如何为学院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如何把握工作切入点是今后导师工作的重心。希望各位导师经常开开班会、走走学生宿舍,多组织学生活动,用导师的人格魅力、工作经历去影响学生;同时希望各位导师发挥所长、各显神通,多出工作成效,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院教学办

编    辑:封  雪

审    核:刘志新

上一条:基金设立丨“中国矿业大学陈贵清基金”成立

下一条:我院赴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